新埔吃完了粄條,我們往永安漁港出發~~~~

要去吃海鮮囉~~~~

 永安漁港~~~~以前沒來過這邊~~~~蠻漂亮的~~

Gaspar也被我們帶出來了~~~

 祖孫情~~~

 Gaspar還咬著奶嘴~~~~

 第一站來到我最愛的花枝丸囉~~~~,便宜,3顆才15元

 這裡有很多烤的和炸的喔~~

 我最愛的花枝丸喔~~~

 推推推~~~還有花枝蝦丸喔~~

 再來岳父買一些現炸的海鮮~~~

 滿滿一整攤~~~

 以下是我最喜歡的~~~

 

 這是老婆愛吃的~~~

 還有岳父的炸溪蝦~~~

 再來岳父要買回去給小舅子吃的魷魚~~~

 Gaspar也看的很開心喔~~

 這裡有斑甲~~~不過我不敢吃~~~

 這個大支的是一支60不是3支100

 這裡還有深坑臭豆腐喔~~~

 

 滿滿的一整排~~~

還有老婆最愛的熱狗~~~

開動囉~~~~炸蚵仔~~~

花枝~~~~~~

我最愛的花枝丸~~

臭豆腐讚唷~~~~

我的冰砂~~~~

老婆的拿鐵~~~都很好喝喔~~~

太陽照著海面~~~很溫暖喔~~~

假日人不會很多喔~~~

Gaspar玩的正開心

岳父抱著孫子,滿足喔~~~

還有岳母~~~也是很開心喔~~~

這是岳母晚上作的包子~~~成功囉~~~

好吃好吃~~~讚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安漁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ua6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