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是母親節,約好了Angelin今天一起來我家慶祝,

中午先幫我媽慶祝,Angelin與我煮了午飯,超豐富的~~~

今天是Angelin第二次來我家,小弟夫婦與小妹夫婦都有回來,

一開始還懷疑我們到底煮不煮的出來~~呵呵~~~不會丟臉的

Angelin煮的超好吃的~~~超愛妳.....~~~

吃完飯要吃蛋糕囉~~Angelin訂了一個大蛋糕回來,芋頭口味的,我媽愛這一味,超好吃~~~~

nEO_IMG_DSCN9353.jpg

  這個是Angelin買的蛋糕~~超漂亮~~~

nEO_IMG_DSCN9357.jpg

這是妹妹帶回來的~~~也不錯吃喔~~~

 nEO_IMG_DSCN9359.jpg

媽媽最開心囉~~~媳婦與小妹大合照

nEO_IMG_DSCN9361.jpg

我爸也超開心的~~~Angelin,謝謝妳~~~因為妳~~我們都很開心喔

nEO_IMG_DSCN935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ua6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